不觉

泡沫の調に 心を添えたなら 歩むその先 共にあるため

乐园之扉完结了……
老实说,配着BGM我基本能把每一个场景都能想得出来,画面感太强了。
七月初入的凹凸坑,七月底因为读然太太的高质量手书萌上安雷,后来无意间找到了狙老师的lof,看的第一篇是会者定离,然后接着看去者必返,看完后就觉得哇靠这个人怎么这么棒!
然后花了一天时间把狙老师所有文章看了一遍,之后沦为只会啊啊啊啊的土拔鼠和只会打call的迷妹。
我个人有挺严重的社恐,但是在乐园之扉连载时,从来没写过评论的我也会尽量在下面留言评论 ,呃……对一样东西的喜爱真的能战胜自己的恐惧。
现在我开始尽量画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狙老师的文……那么好的文自然要有特别好的图才能配得上,我就是这么感觉的……
总之,就这样,原本一个假期都没碰过笔的人又开始练习画画了,我承认我确实画的蛮糟糕的甚至看着自己以前的画就特别想放弃……但是想到狙老师和狙老师的文都那么棒就又能坚持下去了(什么鬼逻辑?)。
总之……我会好好画画的……!

评论